開局農民點滿,有錢了放水晶!

   11農民的時候,放一把星空加速,農民不要停,


     12農民的時候,放下兵營,農民出去探路,

     然後繼續點2個農民,繼續給基地星空加速哦然後14農民的時候,你會有多餘的75水晶礦錢放下氣礦,農民不

     停。

   氣礦好的同時放下第二個水晶塔,此時人口為16,不就是放個水晶嘛。

   17農民放下BY,18農民的時候放下2氣,農民不要停哦!

  注意觀察,2氣好的同時,by也會好,基地的星空加速正好有75能量!

  然後加速折越科技和BG,BG出1個追獵,以後星空加速全部給BY.


  追獵出來的時候,放下其他2個BG!然後等錢夠放下第4個BG,農民不要停哦。

  (如果不出那個追獵 那此時可以連續放下3個 或者第一個兵選擇出燒餅也很好) 

  農民不要停,加速不要停,有錢了就補第三個水晶,推薦選擇農民野外第三個水晶,完了~

  這樣極限的話5分20秒傳送門開啟,農民數為24個,並且第一波兵馬上就可以直達前線啦!

  後面就補補水晶嘍,AA嘍,等待對手GG嘍什麼的。

  注意要點就是4BG前期很弱,只有一個追獵或者燒餅防守,需要偵查對手不會強壓你才能這麼打哦。

  全程農民不要停,星空加速不要停給BY,如果是單氣4BG, 應該可以突破5分鐘吧!我去試試~

  另外,6分多鐘的4BG和5分20秒的4BG是完全不同滴! 還有啊,有些同學的4BG令人髮指的達到了7分鐘,

      怎麼捍衛我們神族尊嚴啊!

  還有,打不下來就開2礦,這時候很安全的,放心開!

      ( 轉貼自開心星海要塞 )

      參考其他有關星海爭霸2( SC2 )的相關資料,可點選Blog右側欄位的文張分類 ~~星海爭霸2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