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Nestea以不可思議的全勝拿下總冠軍!!也讓同是蟲族的我格外興奮阿~~~

 

賽後訪談Nestea

Q:奪冠所感?

A:很高興能成為第一名拿到3次冠軍的選手。比賽打的很順,沒什麽變數。2比0領先的時候我就認為我第三局絕對不可能輸,所以2比0時我就將比分定在了3比0,準備全勝冠軍了,因為我主要準備的是第四,第五局,所以全勝冠軍我認為也不是難事。

Q:第二局中使用了監察王蟲封鎖對手的基地非常犀利

A:本來我是打算在第五局使用的,但是每次去進攻都被守住了。不過我認為就算被守住對手經濟也是很傷的,加上我認為只要拿下這一句就沒必要拖到第五局所以就在這一句用出了這招。我認為這是最正確的選擇,要不是這麽打那一局真心很難取勝。

Q:是戰隊內戰,Losira賽前采訪非常高調

A:他估計也是為了讓比賽更有趣一些吧,不過我看起來真的很可愛。平時練習時我就知道會有這麽一天,所以保留了很多戰術,他的那些挑撥我看起來非常可愛。

Q:第一個3冠,積分排名第一和獎品排名第一中你最值得高興的是?

A:GSL積分第一是我最高興的,因為能參加更多比賽了。

Q:你和其他蟲族有何不同?

A:我也不知道有何不同,我現在只是希望能休息,可能年紀也大了吧...要不是趁現在抓緊時間的話以後的未來將很難琢磨,所以我認為不能在現在的巔峰期多努力的話以後很難在這個圈子生存下來,所以我是異常努力的。

雖然別的選手也都非常努力,但是我覺得沒一個選手是比我更努力的。我現在幾乎沒去什麽地方玩過,真的非常希望能休息。和我練習的隊員們說我的農民就是比別的蟲族多,可能就這一點有所不同吧。這不能說是什麽秘訣,只是一直以來的習慣而已。

Q:最後第四局采用了非常極端的一波流。

A:本來第二局中要是對手開2礦的話我就想這麽打的,這招是我賽前就準備好的。Losira經常喜歡偷,所以針對這一點我準備了這招。就算沒打下來,我也認為可以像第二局那樣以運營來克服。

Q:不用毒爆蟲的理由是?

A:每個人都有他自己的打法,不管用毒爆蟲還是蟑螂,最後勝者只是打的更好的。我已經發現了對手的戰術,所以這沒什麽影響。這兩項隨便用什麽,都是要看誰用得更好,而不是看用什麽。

Q:評價一下Losira的競技水平

A:今天的戰術是我一直以來一次都沒用過的,可能是因為第一次看到這種戰術所以沒應對好。雖然Losira的應對讓我有些遺憾,不過我也是打的非常艱難的。

Q:要是今天你的戰術別的選手模仿使用的話怎麽辦?

A:我還有能戰勝這些戰術的打法,要是別的選手用的話我反而會更高興。

Q:準備了多少新戰術?

A:對手得和Losira一樣強才會出現這種戰術,這些都是我以前開始就研究出來,但是未能使用過的,今天的戰術是能贏的戰術,不過新戰術只有到今天的,沒有別的了。


Q:很多人擔心因為蟲族的強勢,可能導致人族不會再削弱。

A:我拿了3次冠軍,所以我也不好意思說什麽削弱人族這些話,真的很尷尬。說實話ZvT確實很難打,不過也不是不能打。要求削弱人族這種是無理的,還是得多研究研究才行。

Q:GSL中還沒有一位選手連續兩屆拿到冠軍?

A:作為職業選手目標肯定只有冠軍,肯定是為了奪冠而努力,我也會為冠軍而努力,不看過去,只看著未來前進。

Q:和你爭奪排名第一的MC和MVP的追趕腳步也很快

A:只要不是他倆在決賽碰面,很難追上我的,他們晉級之後我再把他們淘汰了就行,反正現在的第一是我,所以我沒什麽可擔心的。

Q:下屆選組時很多選手要求你抽選他們

A:要我抽選的選手們的采訪我都看過,不過我對這些毫無關心。我還是會選一些我想選的選手來,不過暫時還沒定下來,得今天回去之後再想想。

Q:最後想說的話?

A:感謝幫我練習的Horror,TSL Revival等選手們。他們陪我練了很多很多,特別是Horro甚至都到了我的住處來陪我練習,他們真的非常辛苦了。Losira拿到了亞軍,不過機會還會有的,所以希望他能繼續加油。最後感謝我們的贊助商,以後我們會有更好的成績來報答你們的

 資料會持續更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