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漁港.jpg 

這個地方我來過好幾次,不過都是來吃海產,一般對漁港的印象都試吃海產居多吧!!

永安漁港彩虹橋.jpg 

最富盛名的彩虹橋,這次終於上去走一走,海風還蠻大的,可能是因為比較早來,人比較少,有次是下午到,覺得人非常的多!!

永安漁港河道船隻.JPG

河道上的船隻,捕魚人其實很辛苦,凌晨四點就要出發,"四點",我都不知道睡哪去了咧!!

永安漁港停靠船隻.JPG

漁港建築物,重點來啦!裡面有很多吃的,快炒,海鮮,或蚵應有盡有,要買魚鬆貨一些零嘴,吃生魚片的,都可以來報到唷!!

想買魚貨便宜的,接近中午12點也有再拍賣唷,可以來搶便宜~^_^

永安漁港停車場.JPG 

永安漁港海.jpg

來這邊吹吹海風其實不錯,蠻放鬆的,雖然不算是景色優美,風光明媚,看看大海放鬆心情也是蠻不錯的,中午或晚上可以來

這邊打牙祭,可以吃的粉飽唷!

 

個人評分:

每樣最高5顆星

價錢:5 顆星     ( 免錢的啦!! )

景色:2.5 顆星  ( 放鬆心情吃東西,景色就比較一般了!!)

推薦:3 顆星

 

地址: 桃園縣新屋鄉中山西路三段116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