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潭纜車站.JPG 

過年時間去了坐日月潭纜車,自從有了國道六號之後,到埔里就比較快了一些!!

日月潭纜車線是從纜車站到九族文化村,所以也可以從九族文化村坐,所以一日遊行程可以是直接到九族玩一天順便坐纜車唷!!

那我是只有坐纜車而已,價位是來回250( 有點貴 ),不過難得來,COCO也是給它"開"下去!!

一趟的時間約10分鐘,不過假日排對領號碼牌的狀況可能跟木柵排熊貓差不多,要有點心裡準備唷!!

纜車站外面就是日月潭碼頭,也有不少人是搭傳來纜車站的!!

日月潭碼頭.JPG 

外面的湖山山色也是相當的不錯哩!!

正看著湖光山色時~纜車站的LCD顯示器秀出我的號碼已經可以去搭乘了~當然就去坐這文章的主角/

從上面看下來的風光很漂亮,也蠻涼的( 跟貓空比起來的話 )!景色只有大家親自去比較有Fu囉~~這邊當然還是讓大家聞香一下,

畢竟是"有圖有真相"!!

纜車上的日月潭1.JPG 

纜車景色1

纜車上的日月潭2.JPG 

纜車景色2

日月潭也是個很漂亮的地方,我沒放太多的照片,畢竟美景還是要親眼去感受!!

也推薦大家來坐坐纜車,體驗一下水沙連之美唷!!

個人評分:

每樣最高5顆星

價錢:3 顆星  ( 偏貴 )

景色:5 顆星

推薦:4 顆星

地址: 南投縣魚池鄉日月村中正路10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