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春發牛肉麵店.JPG

    今天到台北車站附近晃晃~~突然走過了一家牛肉麵店,牆上的"百年"馬上吸引了我的目光~腳步就不自主的踏進了那間店"金春發牛肉麵店"

一進門,哇賽!!滿滿都是客人,讓我對"百年"的印象又更加深了,排了一下隊,有了位置之後,當然就不客氣菜單拿上來端詳一番了!!

點了一碗咖哩炒牛肉麵跟一碗牛肉麵~~

金春發牛肉麵.JPG

牛肉麵一來~先喝一口湯,恩...以我的口味來說是清淡了一點,湯的顏色較沒一般的牛肉湯那樣深,再吃一口麵,麵雖然不是刀削或拉麵,不過還是有些嚼勁,牛肉的部分是帶點筋的,

粉Q~牛肉的部分我還蠻喜歡的,整體我的感覺還算是不錯吃的!!除了湯的味道淡點~~( 口味問題 )

 

 金春發咖哩牛肉麵.JPG

接下來是咖哩炒牛肉麵了!!

濃濃的咖哩香撲鼻而來~炒牛肉麵的感覺很棒!!非常好吃,炒到麵條都融入了咖哩味,加上牛肉絲,不過牛肉份量不是很多,這道聽說是招牌,我個人是非常喜歡的,很推薦唷!!

由於肚子的關係,所以只吃了這兩樣,還有些菜色沒有一一介紹,整體價位上約130元以上,不便宜但也說不上很貴!想吃牛肉麵的朋友可以來吃看看唷!!

個人評分:

每樣最高5顆星

價錢:3 顆星

美味:3 顆星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天水路20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