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所屬:星際爭霸2FAQ        作者:Plu_Stealth       來源:Battle.Net   


勝者常常是答案的一部分。
敗者常常是問題的一部分。
 
勝者常常是有計劃的。
敗者常常是有借口的。
 
勝者在每個問題上都能看到答案。
敗者在每個答案上吹毛求疵。
 
勝者說:“有難度,但是可以做到。”
敗者說:“沒準有戲,但是太難了。”
 
當勝者犯了一個錯誤,他說:“我錯了。”
當敗者犯了一個錯誤,他說:“不是我的錯。”
 
勝者說:“我應該做些什麽。”
敗者說:“誰來做些什麽,”
 
勝者看到機會。
敗者看到問題。
 
勝者考慮他們的言論。
敗者只說他們想到的。
 
勝者發起尖銳的爭論,但是運用和緩的措辭。
敗者發起無意義的爭論,但是運用尖酸的措辭。
 
勝者讓其成真。
敗者任其發展。
 

Nethaera:
我喜歡你的教練的執教理念,真正重要的是你解決問題的方法,而不是最終的結果。雖然如果你的方法對了,就會得到你所想要的結果。有時候你需要改變你的思維方式以獲得成功。有些時候你需要換個角度看問題(或者說換個戰術)。
 
我不覺得像這位水友說的那麽簡單,但是他表示在你發表一些錯誤的東西然後變得沮喪之前,試著改變你自己的思維方式,再看看結果是否相同。我希望你們在此之後分享你們遇到的問題和對於你遊戲進程的影響。
 
我希望這里的討論很激勵,但是我更希望每個人都遠離那些負面的帖子和人身攻擊。
 
我們已經註意到現在的討論,而且密切關註。再一次說明,補丁改動不會如此之快,但是在我們覺得必要時,會使之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