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代中強大而神秘的P,在二代中經過了掠奪和蟑螂的削弱之後重新展露了他的強勢一面,剛猛的地面兵,奇葩而絢麗的魔法都讓各位神族玩家趨之若鶩。

  但是不可否認的是,一代中某些強大的經典兵種有了一定削弱,總體強勢的空軍感覺也變得定位模糊,遠不比當年的海盜、航母、燕子,不過總體看來,這是一個戰術仍在發展的強大種族,看看ACE的甩刀和飛艇秀,你會明白。二代的神族沖TANK陣的經典大場面不複存在,取而代之的是全新的打法。


狂熱者

  一代之中神族常規戰中的頂梁柱,另其他2族聞風喪膽的中堅力量,防禦時排好隊形克制狗海,配上運輸機和燕子大破堅固的TANK陣,那些經典的大場面仍然歷歷在目。不過不得不承認的是,二代之中這位頂梁柱一般的神級人物得到了一定虛弱,就連外形和行動時都能感覺到:原來的XX外形彪悍體積明顯大於機槍而現在感覺和機槍兵差不多大;原來XX行動時是在跑和現在XX行動時是在飄。HP也被虛弱了10點,加之機槍兵血量的強化和掠奪者橫空出世以及蟑螂的出現和刺蛇輸出的加強都讓XX的處境顯得十分尷尬,就連最為害怕他的TANK也由於戰術不成熟暫時很少有人批量生產。

  至於2代中XX的沖鋒技能和一代之中的快腿升級,各有優劣。一代之中的快腿一定程度上加強了XX的機動性而二代之中的沖鋒則加強了平地上對遠程兵種的克制,一瞬間近身包抄的感覺讓對手有種涼到心底的感覺,畢竟被近身包夾後遠程兵的操作空間降低,而初級兵和二級兵中被包夾後無操作還能對抗XX的屈指可數。而且此技能還能有效克制掠奪者升級減速後的HITANDRUN,沖鋒包夾並殺之,很明顯,被包夾後喪失操作空間的掠奪絕不是XX的對手,資源上也比XX貴的多,25的氣對於低級兵不是個小數目,前中期克制掠奪利用沖鋒XX不是個壞主意,雖然巨像+哨兵會更好但那畢竟科技含量很高。

  但是鑒於其他2族克制XX的兵種實在太多,槍兵成型和惡徒戰車或者提速狗包抄乃至自爆都讓已被削弱10點血的XX十分被動。

  總體而言他的定位和一代有了不少變化,不再是一代中那個強大的XX了,適合他的新打法有待高手開發。但個人觀點不應對一個初級兵有太多苛求,應開中肯的看待XX的變化,找到新的戰術或是替代品。

 

追獵者
  和XX一樣是一代中的經典兵種,那時叫做龍騎,前期壓制人類的利器,升過射程的龍騎跳著龍騎舞玩弄對手於鼓掌,180的血量對於一個前期兵而言著實相當耐打。

  而在二代之中,龍騎變成了追獵者,不再有射程級而變為了閃爍技能,之前有人說閃爍無用,我當時就反駁這種言論,堅信閃爍在不久的以後會有長足發展。現在看來我的想法果然沒錯,在看過了那個追獵對抗蟑螂利用閃爍後拉紅血兵的操作和利用閃爍追殺飛龍和人族的女妖維京之後相信很多人對於追獵者有了重新的認識。

  無疑他的戰鬥力遠不如一代,血量下降攻擊變弱攻速和移動速度基本不變,單論這兩點而言確實是弱了很多,但是由於擁有了閃爍技能,可以在有視野的情況下跨越很多障礙,追殺對手昂貴的空軍,OB開視野後閃上高地偷襲,再利用閃爍逃脫對手的圍剿,還能利用閃爍近身克制TANK和巨像加上蟲王這些超遠程的火力壓制,他對重甲攻擊也有加成。另外追獵也是近身保護巨像擊殺維京的不二法寶,當然鳳凰也能做到,但他的射程和性價比讓人有些猶豫。

  隨著戰術的發展,追獵者已經逐漸擺脫了和XX之前一樣的惡評而慢慢成為P的主流兵種,畢竟,一個並不太高的資源消耗和較低的科技含量可以讓你批量生產。很多大戰時,追獵的精湛操作仍能給我們留下極為深刻的印象,所以說追獵者和一代相比有一點是沒變的,就是他在升過級後仍然是一個極具操作性的兵種。

  總體而言,追獵目前不失為神族的一個好用的兵種,但是由於血量和攻擊力的削弱,正面剛的時候總會覺得不如一代厲害,而閃爍技能還有待更多的高手開發。

 

 

哨兵
  在神族前一段迷茫時期的時候,也就是掠奪和蟑螂未被削弱而神族的巨像和閃電都接連遭到削弱的時代,哨兵頂起了神族這個強悍種族的大梁,當然,現在他依然強勢,是神族地面站中不可否認的MVP。

  擁有哨兵,敵方不敢貿然沖上高地否則就是部隊被分割擊殺的悲劇結果,哪怕是正面陸軍大戰也能利用立場迅速切割對方陣型,利用巨像遠程的片傷讓對手痛不欲生。ACE在對抗F91時還曾利用哨兵大秀飛艇秀,立場封住礦區虐農民;以及ACE在SW比賽中利用哨兵反複放立場堵住高地阻止對方主力反撲,利用立場為自己的巨像出現贏得時間最後取得勝利。看似柔弱的哨兵單挑能力不下於一條飛龍,再加上他那個防護罩能讓群體增加兩點防禦,使強大的不朽者護盾單次最大傷害降到8點,最近又出現了哨兵的幻想流更是讓對手防不慎防。而且哨兵的科技含量很低,BY出來就能做,盡管100的氣礦不便宜,但是他的能力遠遠超出這個價值。

  總體而言哨兵是一個擁有著無以倫比操作性和觀賞性以及實用性加上極高性價比的強大兵種,他作為神族目前的MVP是當之無愧的。

 

不朽者
  2代中全新的兵種,人們也愛把他稱為白龍騎,感覺白龍騎這名字給他不夠霸氣,因為他是重甲和高傷害兵種的強力克星。

  可以說就是因為他的存在,人類的機械化難以開展(當然也有追獵閃爍XX沖鋒以及巨像加入的原因),在神族混沌的那段時期(也就是掠奪和蟑螂強勢而巨像和閃電遭遇削弱的時期)速不朽成了不少神族的首選,另外少量的蟑螂在不朽面前也是浮雲。那個把所有高傷害都視為10點傷害的技能不耗魔法,無需升級,無需冷卻的強悍護盾以及20+30對重甲的恐怖輸出讓所有地面重甲都心頭一顫。3下點殺追獵,雷神不用技能連不朽護盾都打不完就被帶走,雷獸上來就是送的絕對重火力輸出單位+高價高性能肉盾,絕對值得上他那昂貴的價格。配上運輸機去對手家里拆建築,爆基地都讓人頭疼不已(詳見SW中ACE那場,趁對方主力出門利用不朽者強拆基地家里用哨兵拖時間以獲得勝利的視頻)。另外PVP中對方巨像不成型或是無哨兵立場配合也無地形優勢,部隊又不會卡位保護巨像亦或是巨像走位錯誤的話,中前期不朽打巨像還是小有優勢的。

  “只要護盾還有,我就能夠不朽”是不朽者的名言。那個恐怖的防護罩只是作用於他的那100點護盾上面,於是不朽者和白球一樣是極為害怕EMP,一旦被震到,不朽就變成退了毛的小雞,在重火力輸出之下很快稱為碎片,畢竟對於他這種高價兵而言,去掉護盾剩余的那200血實在不夠看,而那20+30的傷害倒還是有得一看。不過由於正面大戰時對手一般先點巨像,若點完巨像或是沒有巨像的話不朽者就成了首要攻擊目標,一旦沒了護盾就死的很快了。當然也有例外,比如在PVP對決中前期,巨像未加入的時期,拿自己的不朽強點不朽是個錯誤的選擇,早先LX的一個對戰視頻里面就是如此,雙方交戰,兵種配備都是XX+追獵+不朽和哨兵,一方是強點對手不朽,一方是用追獵和XX點不朽而操作自己的不朽點對方追獵,僅僅是一個細微的操作,就導致了拿自己不朽強點對方不朽的那一方完敗。原因很簡單,不朽單體輸出對重甲確實高,但是拿不朽點不朽的結果就是完全浪費了不朽的輸出,兩個不朽在那對打打了半天都沒傷血的感覺,所以PVP的時候大家要謹記,不要用不朽點不朽,而要利用其他兵殺不朽而不朽去點追獵或巨像(如果點得到的話)甚至用不朽點XX都比不朽點不朽好。

  總體而言不朽者是神族一個強大的兵種,盡管害怕XX和小狗以及槍兵這些造價便宜容易成型的低級兵,但是在對抗重甲和高傷害單位時絕對有奇效。大部隊和擁有重甲和單體高傷害的兵種的敵人剛正面時,在部隊里面加上不朽,會讓他們痛不欲生。不過,造價高,移動速度一般,無法對空,太怕EMP也就映證了不存在無敵兵種的道理。

 

巨像
  看到這個兵的第一眼我就知道這是神族的兵,長腳,高個,金屬感冷峻像極了外星人的模樣。有人說巨像就像一代神族航母,陸地戰一旦成型就讓對手痛不欲生,就目前的打法和戰術來看,陸軍中後期交戰他是神族的絕對中堅力量,由於是範圍傷害在對抗MM組合和狗+刺蛇蟑螂這種容易聚堆的兵的時候配以哨兵立場絕對有奇效,再加上升級了射程就擁有9格的恐怖射程擁有很大的操作空間,兩支長腳還擁有跨越高地的能力,在合適的時候占據高地利用對方無視野進行輸出會讓對手很頭痛,雖削弱了攻擊力但是0攻時20X2的攻擊力依然不低,不是槍兵和狗那種血少了兵種能抵擋的。另外在PVP中我們也不難從戰報中發現不朽者VS巨像這個爭議話題的結果,巨像雖然單挑打不過不朽者,但是巨像一旦成型,配上哨兵的立場利用射程加上良好走位不朽根本不是對手。

  由於個子太高的緣故能被空軍攻擊而他本身又不能對空,所以所有的空軍都是他的克星,首當其沖就是維京和腐化飛蟲以及飛龍,其中飛龍由於血少攻低多少還能夠利用追獵抵擋,而腐化飛蟲對巨型有加成本身血厚,維京更是射程變態0攻時單次攻擊就爆高,數量一多就是秒巨像;另外女妖由於能隱形,被維京秒掉OB之後巨像處境也很尷尬。所以在對付擁有這種組合的部隊時巨像的走位就是王道,要好好利用追獵者保護住自己的巨像,有女妖時OB也要保護好,一旦巨像脫離了追獵保護,巨像就悲劇了。

  總體而言是神族中後期陸軍大戰中絕對的主戰兵種,配合哨兵立場他那9格的遠程加上走位就能出神入化,能攻能守,造價雖然貴不過俗話都說好貨不便宜。只是要註意敵方的空軍。

 


高階聖堂武士
  也就是我們俗稱的閃電兵。一代中令刺蛇和機槍聞風喪膽的強力魔法單位,2個閃電在喪失魔法後還能短時間無消耗的合成強大的白球,實為殺蟲劑的典範。在2代之中閃電兵得到了一定削弱,盡管畫面效果絢爛,但心靈風暴範圍減小,總輸出降低由110降到80(刺蛇笑了),造價卻還是那麽昂貴,讓很多人都棄置不用。

  不過有一點是真的,就是閃電的施放速度變快,有人可能沒註意,就是一代中的聖堂由作出放出閃電的動作到閃電出現有一個間隔,而2代中是作出動作的同時閃電就立刻出現,中間那個間隔短了非常之多,就像一代之中的科技球EMP放出來看得到一個震蕩飛彈過來,到了頭上才有震蕩效果,而二代中鬼兵的EMP是瞬間施放,作出施法動作的同時EMP就立馬放出。所以就施放速度這一點而言,閃電是加快了的。有人還說過二代閃電的DPS在較短的單位時間內高於一代閃電,不過個人觀點還是覺得一代閃電那可怕的範圍更為霸氣。不過由於2代之中操作的簡化,一瞬間放出幾個閃電覆蓋幾個關鍵地點的操作幾十的APM就能輕松做到(一代要一個一個閃電點著閃而二代框一群閃電直接閃幾次就行了),如若還是閃電還是和一代一樣強大那未免有些可怕。

  雖然閃電有所削弱,不過由於是遠程範圍傷害的原因,對於克制MM組合和刺蛇還是多少有些作用,說到底關鍵還是看你放閃電的技術。

  總體而言閃電有所削弱,但只要能夠靈活運用合適控制閃電的“點”,再在合適的時機運用反饋來擊殺對方魔法兵種,應該還是有作為的,戰術有待開發。

 

黑暗聖堂武士
  俗稱隱刀,一個以偷襲擅長的兵種,哪怕只有1-2個,在對方無反隱設施或是反隱設施不完全的時候就能給予對方以沈重打擊的兵種。

  2代之中加強了5點傷害,移動速度仍然是快於XX。但是科技樹卻有些奇葩,原先一代放下VC再放VT就能出隱刀了而現在是要放下一個完全沒有任何升級的隱刀建築才能生產,按照原來的打法隱刀不成轉做閃電也不至於浪費,而現在則是完完全全的浪費了一個建築的錢,而且隱刀的建築也相當昂貴,耗氣量對前期而言是相當巨大的,再加上前面有補丁增加了這個建築的建造時間,無疑是給速隱刀戰術有了更大阻礙。

  不過對於這種偷襲兵種,關鍵就在一個“奇”和一個“快”字上面。由於蟲族現在房子不升級無法反隱,而人類前期雷達很多要給礦螺,其實如果運用得當又未被對手偵查到隱刀還是能有所作為的,比如野外VC+隱刀建築----詳見PLU視頻里面一場ALONE的表演戰。即便到了中後期,利用隱刀偷襲無反隱防禦的礦區也不是個壞主意。

  總體而言有削弱,鑒於建造隱刀的隱性成本增多而速度又過慢,現在隱刀的運用不及一代,但是由於他本身是隱性單位,作為一個經典的偷襲兵種,永遠有他存在的價值。

 

執政官

    白球,犧牲兩個電兵或是隱刀得到的產物。

  2代之中由於電兵的出場幾率不比一代,於是白球的出場幾率也就更低。350的護盾,10點血量造就了他強悍的身軀,對空對地的範圍性較高輸出也讓那些薄血單位不敢輕易近身。基本上和一代沒有太大改變的兵種,只是群傷範圍由小半圓內改為了直線上,單論這一點感覺貌似不比一代,另外隱刀合體也能變白球。由於護盾極高而血量太少的緣故,極端害怕人類的EMP,加之人類現在出EMP的科技樹比原來低了很多,所以感覺在2代之中白球的表演空間不大,也就是前線電兵無魔法後或是隱刀無用後的選擇。

  總體而言除了傷害範圍的判定之外無其他變化。定位和意義以及價值跟一代差不多。對付聚集的飛龍和小狗還是有一定威脅,不過造價太貴。不知以後針對白球能開發出什麽新戰術。

 

 

觀察者
  也就是叮噹。和一代變化不大,能升級速度,是一個除了反隱和偵查沒有其他能力的兵種。

  取消了VO那個建築,現在放下VR就能做叮當,不過成本在前面的補丁中漲到了100的氣礦,而OB本省生命值又非常之低,導致送一個OB是非常之痛的情況。但由於他本身是永久隱形的空中單位,所以保護好的話存活幾率其實也比較大,而且中後期放置於地圖各個方向,如果對方不去帶反隱清理可以輕松的掌控整張地圖,所以可以說小小的一個OB擔當了神族偵查的大任。

  總體而言無太大變化,前期出的比一代快,因為少了VO這個建築,而中後期由於成本原因不會有一代出的那麽多,是神族偵查和掌控地圖的法寶。

 

相位棱鏡
  單體上比1代強化了很多,價格一樣,血量一樣也同樣有個移動速度的級可以升,不過有了新的技能就是提供能量場。

  鑒於2代中神族升級了時空之門之後是可以在短短幾秒之內迅速在能量場內爆出和兵營數量相等的部隊的。所以運輸機除了運輸之外還能夠在前線或是後方無能量場覆蓋的地方迅速展開提供能量場以維持暴兵的。所以現在如果被敵方運輸機溜到後方一個運輸機就不是簡簡單單投幾個兵下來的故事了,取而代之的是幾秒內迅速爆出幾個兵對你的農民和重要建築進行擊殺,神出鬼沒的模式讓你防不慎防。當然,隨一代一樣,空降幾個特殊兵種到敵人後方仍然是運輸機的職責,比如投兩個不朽拆建築,投隱刀(傳送也許更好)等等。還有就是大戰在即的時候,把閃電裝在運輸機里面避開EMP這種1代中的經典打法是仍然存在的,當然,不論是什麽打法,利用運輸機傳兵運兵都是對操作和意識以及時機的重大考驗。

  何謂飛艇秀?操作、意識。

  總體而言是一代強化版的運輸機,由於提供能量場這個能力的存在,所以偷襲實用性很大,不論是拆建築還是打農民,不過可惜2代去除了金甲蟲這個運輸機的老搭檔讓廣大神族玩家多少有點失落。

 

 

虛空戰艦
  在星際2BETA版剛出來時,由於人們對於整個新體系都不熟悉,所以那時就經常看到神族堵門然後憋出2個虛空戰艦A死蟲族的故事發生,有些人那時只是把他當作一代里面那個飛機場的第一個飛機,以為他對地很爛,而且造價又貴,想想你2個飛機而已,我放給你打,扛著刺蛇出了你就悲劇了,殊不知刺蛇在2代中是2本兵,而那時2個虛空戰艦拆建築的速度幾乎堪比一隊打了興奮劑的槍兵,於是就連F91這種選手也跪在了這個戰術上面好幾盤,當然那已經是歷史了。

  這是個很特殊的兵種,攻擊無間隔,而且可移動攻擊,是攻擊時間越長攻擊力越高,也就是需要一個充能過程,充能結束兩秒內也就是在虛空戰艦前面那個炮口閉合前再次攻擊能夠保持上次的最大傷害開始輸出,基於這個特別,那些厚甲血多的兵也就極為害怕他,建築物當然更怕,不過前面的補丁把他進行了修改,使他對普通單位的輸出變高了不過對於建築類重甲單位的輸出低了一些,充能過程發生了一些變化。在對付普通兵種方面可以說是加強了,而在強拆建築方面是削弱了,不過由於此兵種造價昂貴,難以批量生產,充能時間要求太高,所以部隊之中搭配幾個也無太大作用,短時間內比他輸出高價格低的太多了,之前還經常出現一下,現在他出現的幾率普遍不高,有經驗的蟲族都會造防空,人類的話機槍就能應付了,所以BETA剛出來時那種2個虛空贏N次的戰術現在很少看到了。不過如果偵查到對手純爆掠奪無機槍,或者準備狗海+蟑螂,虛空去偷襲一下多多少少還能有點效果,只是效果不比以前。

  總體而言覺得他有些尷尬,那個補丁之後讓人搞不懂到底是用他打兵還是打建築,也就是殺殺房子,後期對抗一下大和以及航母,不過出的慢價格高,對戰大和以及母艦的能力不比腐化飛蟲和維京,打建築變慢了,打兵更慢,除了利用對手疏忽不出防禦空中力量的單位或建築偷出兩個以打擊對手之外,用處不大。不過LX那場PVP中偵查到對手XXRUSH,而自己故意只讓他看見自己只有兩個兵營,在殺掉偵查農民後放下飛機場,然後偷出虛空拆對方家的視頻還是很不錯的。關於虛空戰艦的戰術還是有待開發。

 

 

鳳凰戰機
  不得不說在神族目前空軍整體較為頹廢的情況下,鳳凰戰機能算得上得分最高的。

  移動速度快,攻速快,擁有較高機動性。單挑飛龍不成問題,追殺房子也比較占優,那個把人擡起來的技能還能用於擊殺對方重要單位比如高地架起的TANK或是偷襲農民以及在巨像被感染蟲控制後擡起感染蟲以打斷他的控制技能和在鳳凰有幾個之後擡起皇後秒殺他,不過對巨型單位無效。雖然維京射程較遠攻擊力高,但由於攻速太慢,且鳳凰是輕甲,在和人族空軍剛正面時,鳳凰是能打贏維京取得制空權的,而且人族空軍普遍飛得較慢,鳳凰追殺維京和女妖他們很難逃掉。

  不過造價太貴,無片傷打飛龍群沒有太大優勢又不比飛龍對空對地鳳凰只能對空,而且對於大和已經航母這種高防厚血的單位沒有辦法,也不像維京能掛雙產附件速度成型。性價比不高。

  總體而言是一個用來和沒有大和的人類搶奪制空權的兵種,在被人族拉入宇宙天空流之後利用鳳凰克制維京搶奪制空權是沒有辦法的辦法,起碼效果要比用航母好上很多,一旦形成後期大數量決戰時鳳凰還是很尷尬。對付蟲族前期飛龍少的話還行,飛龍一多就比較吃不消,因為沒有範圍傷害,對付飛龍和當年的海盜不是一個級別。利用他殺幾個房子擡一擡別人的重要單位也有些用處。

 

運載艦
  就是航母,此航母非彼航母,與一代差別很大。

  成型後配合母船對於其他種族存在一定威脅,而且現在的航母一出現就有4個飛機,脫離了原來一出來無飛機被追著打的窘境,而且也不再需要升級攔截機上限而是改為升級一個攔截機的速度級,升了之後攔截機的出動速度會大幅提升。雖然無操作單挑不及大和,不過航母8點的射程以及比大和略快的移動速度,大和在2代如若不配維京仍然是被航母風箏死的命。

  我們都知道通常情況下1代中神族航母成型,人族就會非常頭痛,而蟲族還有個自爆蚊,但人族機器人就非常尷尬,盡管射程和航母一樣剛正面航母不是對手但是利用地形阻隔航母能夠不停的風箏,機器人很難辦。而現在的機器人直接上天了,移動速度在航母之上而且掛上量產附件成型很快,盡管資源貴過原來很多但是9格的射程和0攻時就高達(10+4)X2=28的對重甲輸出都讓航母左右為難,打吧,打不過,跑吧更跑不贏,碰到操作好的還能利用維京比航母多的那一點射程來風箏他,這種情況下神族唯一的選擇就是配上鳳凰克制維京,可是如此以來造價太貴,而維京比航母要便宜所以非常吃虧,還不如純出鳳凰+地面。如果是對抗蟲族,雖然沒了自爆蚊,不過那個速度成型的腐化飛蟲也是完克航母的,不像原來變個吞噬者又貴又慢,需要一條飛龍變得。而鳳凰又不是腐化飛蟲的對手是被腐化飛蟲克制的,所以均勢時航母對於蟲族用處依舊那麽小。而PVP的話追獵有閃爍,帶上OB開視野,即便是高地你也是風箏不到他的,如果純拼空軍,你單純的航母別人出虛空你也很頭痛。

  總體而言有所削弱,因為克制他的東西太多了,而且2代中航母的小飛機削弱了很多,不及原來的回血速度,原來小飛機不是太容易死而現在則有點悲劇,碰到拆炮臺群或者機槍海很可能碰到這種情況。

  

母艦
  之前的宣傳視頻中擁有恐怖黑洞技能的媽媽船,一瞬間就吃掉場上對手聚集在一起的全部主力。還能利用技能消滅炮塔,現在這些技能全部不複存在了。

  母船和虛空戰艦一樣,可以在移動中攻擊,是星際2中為數不多的能在移動中攻擊的兵種,不過要搞清楚,移動中攻擊是對敵軍的,控制他攻擊對己方部隊無法移動中攻擊。他那個漩渦技能比較接近一代中的燕子冰凍,區別是這個是個持續20秒的效果,魔法完結前走過去還是會被吸入20秒後全部返還,不過問題是媽媽船只能出一個,燕子可以出幾個,資源消耗量也高於燕子,移動速度更不必說,那個群體傳送到是比燕子傳送範圍大了不少,不過母船飛得太慢,機會沒燕子大,群體隱形技能能讓建築隱形了,不過不知道這點改變有何用處,不過總得來說在後期對抗蟲族這種反隱相對疏忽的種族比較有用,可以利用其他兵種秒掉監察王蟲,之前PLU上曾有過類似戰報視頻出現。對抗神族時OB是隱形的體積也小很難殺之,而人類後期2礦以上直接雷達就夠用;再加上本來800血量的母船被改為了700血量,攻擊力也被削弱,蟲洞傳送技能也被移除使得母船生存環境更為惡劣。

  總體而言感覺有待暴雪修改和玩家開發,那麽高的科技樹和造價並且只能造一個價值定位很模糊。

 

      原文出處:http://sc2.131.com/ziliao/829459_1.html    (131遊戲之家 ) 

 

      歡迎留言發表對此戰術的看法~~

      參考其他有關星海爭霸2( SC2 )的相關資料,可點選Blog右側欄位的文章分類 ~~星海爭霸2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